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0-06-03 13:05

6月2日上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陈向波详细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二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卫建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就近期各支部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一阶段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提出了“三个三”的要求,即:注重三个结合(与学习“三篇光辉文献”相结合,与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相结合,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相结合),破解三个难题(坚持聚焦弱点堵点,破解理论学习表层化难题;坚持创新理念思维,破解学院发展深层次难题;坚持攻坚短板弱项,破解乘势而上高层级难题),实现三个提升(学有所悟,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学有所获,提升工作能力和党建质量;学以致用,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他还就全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开拓思维、创新形式,把学习活动和内涵发展结合起来,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示范活动进行了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交流了想法。

王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规范支部会议记录、发展党员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预备党员转正、党费收缴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文 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