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05-23 09:36

 

5月22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及非党委委员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要求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并对各党支部、各班级、各团支部和院团委学生会、236爱心社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部署了创新学团工作、做好统战工作、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学习《山西省高校党建创新案列汇编》、深化学院“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毕业生党员转正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文/郭桂春 摄/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