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01-10 09:10

1月9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在会前学法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贯彻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晋师党字[2019]136号)文件。

会上,陈向波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全委会上做的工作报告。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我校2019年度第四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0年院党委工作计划和“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覆盖上线和开展主题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还就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玮结合我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申有关纪律的通知》(师纪发[2019]5号)要求对学院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20年安全工作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放假前的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综合考核优秀人选。(文/马丽娜 摄/王慧芳)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