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12-03 07:35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学生电子党支部书记卫永霞、物理学B支部书记程留永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玮副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段时期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工作以及研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接着,她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严格按照方法步骤,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2019年第四季度党费收缴和中国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和安排。(文/王慧芳 摄/王慧芳)

CE28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