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9-11-09 07:52

11月8日下午,我院2019年第十次党委(扩大)会议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侯俊华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卫建国书记在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

会上,王玮副书记就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尽快开展学习活动、进入学习状态,让师生真正理解感受“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她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就规范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推优入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文/赵鹏宇 摄/王政明)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