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委会议

2019-10-08 23:12

2019年9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委会议。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9月份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等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研究推进236精品文化育人项目建设和236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王玮副书记向与会人员强调要严格按计划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还就关于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要求和警示。

(会议现场)

(文/赵妮 摄/王政明)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