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活动

2020-07-07 16:12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我院大学生节能节水和循环利用资源的意识,6月30日—7月5日,我院举办了“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活动,活动由院青协联合学生会文宣部组织承办。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分为三种形式参与活动。在征文评比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文字积极分享生活中节能增效的方法以及对低碳节能的看法和见解,帮助大家提升节能降耗的知识;在海报设计制作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绘和电子海报的形式向大家宣传节约能源、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排放的重要意义,同时倡导大家为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线下宣讲活动中,同学们走进社区,走向居民,为他们讲述低碳节能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践行“节能高效,低碳环保”,从而促就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青年学生和社区居民树立节能环保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能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中,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附:部分活动照片

宣讲照片:


手绘及海报照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