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殷殷嘱托记心上,久久为功谱新篇”线上主题团课

2020-05-28 19:12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5月28日中午,我院团委开展了“殷殷嘱托记心上,久久为功谱新篇”线上主题团课。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团课,团课由1801班团支书杨思涵主讲。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共同观看了《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脱贫攻坚、转型发展、复工复产、文化遗产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的要求。随后,团支书通过互动交流讨论的方式了解了“六稳”“六保”的工作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树立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践行讲话指示、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团课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激励大家牢记嘱托、乘势而上、只争朝夕、久久为功,齐力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文/1903班 张震 1904班 孟百惠)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