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院团委开展5.25“聚力同心战疫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日线上学习活动

2020-05-26 17:51


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为帮助同学们应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心理问题,关爱自我,健康成长,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日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线观看了由高校思政网推出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系列精品课程,以及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推出的“聚力同心 战疫同行”——疫情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应对云课堂直播。通过线上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出现的疫情恐慌、学习无法投入、担心未来发展、疫情下考试焦虑等多方面心理问题的产生原因和应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贴合实际,针对性强,对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积极调节心态、保持心理健康起到了很好的帮助。

此次活动是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防干扰能力,帮助同学们在后疫情时期调整好心情,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业与职业发展。(文/高晓宁)

undefined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