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在校园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9-12-07 23:12

2019年12月7日,我校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校园跳绳比赛。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自信昂扬,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运动员在检录地点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训练。哨声一响,我院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跳绳健儿们个个神采奕奕,如敏捷的猴儿一样在飞舞的彩绳下跳跃,轻盈如燕、灵活敏捷。观战的同学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但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呼声。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此次跳绳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了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文/刘晓璇 摄/任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