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班团干部工作调研会

2019-12-07 08:06

2019年12月6日下午5:00,我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班团干部工作调研会。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调研会上,岳文慧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会了解我院各团支部对学院团委工作的建议,更好地促进我院团委的发展。与会各班团干部就学院开展的各类思想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自身学习工作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岳老师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后,首先对各团支部的工作加以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通过近一个小时充分而深入的沟通,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委对各团支部工作的支持,对我院班团干部的成长和团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动我院团委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王娜 摄/张睿睿)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