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课前十分钟”活动

2019-12-07 21:38

 

为了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9年11月25日起,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为时三周的“课前十分钟”活动。

活动中,各班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前,各班同学就学习方法畅谈心得、对所学知识做出总结、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讲解者态度认真,活动内容积极向上,营造了一种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更高的积极性和更多的参与热情,使课堂效率大大提高。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增强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

(文/张震 马才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