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赴临汾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2019-11-25 20:32

2019年11月24日下午3:00,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赴临汾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以“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变迁为轴线进行了参观。在历史展厅,同学们了解到了临汾的城市概况、历史故事、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红色文化,感受了临汾市的往日风采;在现在展区,同学们了解了临汾总体规划、城市发展大事记和城市建设的突出成就,感受到了城市建设的宏伟与壮丽;在未来展区,同学们在看台俯视了临汾市总规巨型沙盘,在3D影厅观看了宣传片,一幕幕不可思议的未来规划让在场成员叹为观止,也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临汾城区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现代城市规划的认识以及学生干部的规划意识和大局观念,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会充分利用资源,顶层规划,逐步推进,做好学习规划、工作规划和人生规划。(文/高晓宁 程飞 摄/任帆)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