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9-11-25 07:21

2019年11月24日下午3:00,我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与权益委员会于12303教室举办了“同一个宿舍,同一个家”最美宿舍评比大赛。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院学生会常委夏娇、曹磊、院新媒体主任赵妮担任评委。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干事田丹、高明远主持。

活动以PPT展示和才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PPT介绍环节中,每个宿舍都介绍了本宿舍的宿舍名、宿舍文化、内涵以及创作理念和每个成员的特点,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每个宿舍都有独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小小的房间,简单而不单调。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宿舍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有温情满满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优美动人的舞蹈《东西》,婉转悠扬的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沁园春·雪》,幽默诙谐的小品剧《恶搞白雪公主》《甄嬛传—滴血认亲》……他们展现了物信学子独特的艺术魅力。  

此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各有特色的宿舍文化,丰富了宿舍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的宿舍氛围,为建设“文明宿舍”、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高晓宁 方晓媛 摄/程龄莹)

140D4




16083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