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中文辩论赛

2019-11-11 00:59

2019年11月10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中文辩论赛决赛在12108教室圆满落下帷幕。辩论赛决赛由上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高羚、院学生会主席温佳,现任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旭莹担任评委。

决赛辩题有“情在理先还是理在情先”、“仁者是否一定无敌”“笑比哭难还是哭比笑难”。

这是一场激烈的对决,也是一场头脑风暴的盛宴。在开篇陈词阶段,双方以严谨清晰的语言发表了己方独到的观点;攻辩阶段,双方辩手逻辑缜密、气势逼人;自由攻辩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舌灿莲花,迅速找到对方弱点,不断攻陷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再次强调自己的观点并以精炼直接的语言总结了相关内容。比赛中,辩手们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给评委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震撼。

辩论结束后,评委就双方的语言和内容做出了细致的点评。

最后,由上一届院团委副书记高羚、院学生会主席温佳,现任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旭莹、王银生为选手们颁发证书。(文/王豆 摄/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