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羽毛球队荣获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羽毛球联赛季军

2019-11-11 00:33

2018年11月10日晚上8:30,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在为期半月的激烈角逐中,我院羽毛球队接连战胜数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科学院、食品科学学院,挺进四强。

在半决赛中,我院与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了一场精彩比拼,队员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了全场。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惜败地理科学学院。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敢打敢拼的风格,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不辱使命,荣获此次大赛季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青春活力与风采。(文/赵鹏宇 摄/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