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交流会

2019-10-25 23:10

2019年10月24日晚上7: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出席会议,专职辅导员马丽娜、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汇报班级按照抽签的顺序,对上一学年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从班风学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展示、集体个人荣誉、不足及发展方向等展示了各班级在上一学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对未来的班级展望 。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老师对本次汇报交流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班在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她结合各班级的汇报,从汇报前的准备、汇报中的亮点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一些特色的活动可以成为模板在各班级中推广。她还强调此次汇报交流是为了让各班级在交流中受到更多启发,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总结过去的同时展望未来,把班级工作更好地向前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显示了学院在班级评优方面的公平公开公正性,也为各班级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尤其为低年级的班级如何建设好班风、学风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琪瑛 摄/张睿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