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

2019-10-26 07:16

为了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我院团委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3:00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2019年物信学院团支书记风采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旭莹、院学生会副主席杜鸿越、院学生会主席团常委夏娇、院新媒体主任赵妮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孙佳琦主持。

首先,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旭莹介绍了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

活动中,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进行抽签选取团务案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分析和解决相关问题,然后进行主题团课展示。在准备阶段,各班团支书对所选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随后,各班团支书采用PPT形式展示团课内容。他们对主题详细而深刻的阐述,对内容准确而深刻的把握,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评委对各班团支书的展示进行点评,并对他们今后的班级团日活动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团支书对团课的理解,提升了团支书的能力,为日后的班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高晓宁 王豆    摄/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