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07-04 23:04

2019年7月4日下午5:30,我院在05203教室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和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介绍了我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她强调,每个队伍都要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要做到结伴而行,安全用餐,及时汇报。

随后,岳老师围绕“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向各队伍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三下乡”期间志愿者生命与财产安全;二要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成长经历中的一次历练,在奉献社会中提升自我;三要注重活动宣传和活动成果深化,要丰富活动的内涵;四要敢于吃苦,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实践活动中,服从学校安排,运用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基层,乐于吃苦,勇于人先,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为团队添彩,为学院添彩。

最后,全体志愿者与指导老师在四号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