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团支书上团课”第三课开讲

2019-04-08 23:31

2019年4月2日晚6:10,我院团委组织的"团支书上团课"第三课——"端正学习态度,让悲剧不再上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讲。团课由1801团支书文涛主讲,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团课。

首先,文涛同学通过讲述学生因挂科而"被退学"的事例,以此来警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接着,文涛同学又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我校在学风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使同学们更加充分的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文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几点重要的学习方法,呼吁同学们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做奋发有为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开展,对与会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尤其是对于学生干部来说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好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要积极引导班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让“被退学”之类的事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不发生在其他同学的身上。

(文/李欣越 摄/赵莹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