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改革创新我先行,奋发有为做贡献″专题学习会议

2019-04-03 18:50

为促使我院学生切实参与到大讨论中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成长为一个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日中午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我先行,奋发有为做贡献″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温佳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温佳传达了卫建国书记在我院学生236党支部“改革创新我先行,奋发有为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全体学生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坚定的信念和理想,树牢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二是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尤其是要广泛涉猎,加大阅读量,锻炼提升阅读、写作和表达三项能力。三是要发扬吃苦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经风雨、见世面,在艰苦环境的磨砺中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积极参与到各项爱心奉献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中。要积极参加各项竞赛,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把自己锻造成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温佳做出总结发言,并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卫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用知识武装自己,增强自我实力;二是要坚定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服务好学生;三是要牢记卫书记的讲话,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时代,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为我们的民族创造辉煌未来!

(文/贾雁琼)

(会议现场)

(院学生会主席温佳总结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