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11-05 22:21

2020年11月4日,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列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向大家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第十章“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文/2004班 宋妍妍 摄/2004班 宁紫轩 )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