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

2019-03-07 21:20

2019年3月5日晚7:00,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副委副书记岳文慧、专职辅导员马丽娜、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介绍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背景、主要任务及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她说,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关键举措,是推动高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具体行动。

随后,她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改革创新发展;二是要聚焦主要任务,抓好“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十个关键环节”;三是各班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与讨论活动,结合学风建设活动和“我为学科攻坚做贡献”主题活动切实把大讨论落实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我院学生的“三信”教育。

(文/刘晓菁 赵鹏宇)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