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干部共行动专题活动

2018-10-23 00:18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45,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干部共行动专题活动。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36爱心社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谈到了学生干部在迎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面对迎评工作学生干部需要做什么、该怎样做等一系列问题。在场的学生干部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个人与班级两方面回答了需要为迎评工作做的贡献,并表示会以身作则,按照学院学校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结合迎评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评估做贡献、添光彩;二是学生干部在上课期间要时刻督察本班学生的到课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各班学生要对评估知识了然于心,为迎评工作做好准备。

为营造优良学风,积极为迎评工作做贡献。本学期,我院学生干部在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大力度“查课”活动,成效显著。                                                                                                                                                                                                                                                   (文/赵鹏宇,摄/袁璐)

会议现场

1382B


院团委书记与学生干部带队查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