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专题会议

2018-10-25 23:35

2018年10月24日晚6:20,我院团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专题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院团委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主持。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岳文慧传达了下午校团委基层组织建设专题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

岳老师对清查学院团员信息、尤其是违规团员的详细情况、完善智慧团建系统等事项进行详细安排。她说,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是推进我院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夯实基层组织根基,促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正常化、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

会上,岳老师还强调,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班一定要严格落实,抓好课堂纪律,做好迎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日后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赵鹏宇    摄/贾静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