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4 22:21

8月1日晚,我院236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线上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李星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观察图片,认真观看视频,依次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各展区。展厅里,一件件三维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角度丰富,内涵饱满,既展现了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了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支部党员在沉浸式观展的过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标志性成就。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参观进行了小组研讨,大家一致为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地自豪与骄傲,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2001班 季泽琳 摄/2004班 赵美玲 )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