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3班开展“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06-22 23:49

6月21日下午,我院1903班开展了“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长高明远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暑期安全预警与防范的视频,并就溺水、交通、饮食、以及用电用火等易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马才媛针对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大家交流了正确的防疫措施,提醒大家暑假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有必要外出时一定要谨慎做好防护措施。杨智慧提醒同学们网络安全也是安全问题里必须重视的一部分,一定要保护好账号与个人信息,不进入非法网站,不沉迷于虚拟世界。随后,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暑期安全与新冠肺炎知识问答,会议的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后,高明远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发展的基础,安全问题重于泰山,我们除了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还要及时提醒身边的人,为他人与社会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班会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规避风险的意识。
(文/1903班 李慧英 摄/1903班 高明远)

41CD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