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803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06-26 22:12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6月23日,我院1803班开展了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崔会芳主持。

班会上,崔会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并针对一些特殊的安全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重点强调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刑事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外出安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大家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同学们再进行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在暑假期间一定会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也及时提醒身边人,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和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1803班 彭雪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