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23 00: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同学们关心国情民情、关注时政热点,我院1904班团支部于6月10日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慧琳主持。

王慧琳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两会召开的背景和基本内容,并结合“新冠疫情防控”、“民典法”、“脱贫攻坚”等热点话题为同学们进行了传达和解读。随后,同学们围绕两会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的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必须要磨练从磨难中奋起,于逆境中前行的意志,增强坚定信念、直面挑战的信心与决心,才能担起大任,成为中国发展的希望。

此次团日活动使大家领悟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在享受用先辈们的辛勤付出换来的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努力拼搏,树立创新精神,勇敢的站在时代潮头,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国家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