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706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1 09: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激励同学们为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我院1706班团支部于6月10日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宇帅主持。

李宇帅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会召开背景和会议重要内容,引导同学们关注国情民情、关心国家大事。随后,同学们围绕两会精神和学习两会的感受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两会精神”是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也是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经济建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洪流中去;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调整自己的处事方式,争做螺丝钉;要在党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出现,用自己坚实的力量来建设我们的家园。(文/1901班 张琪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