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5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8 18:39

为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重要精神,激励青年学生自觉了解国情、了解社会,6月11日,1905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武彬伟主持。

首先,武彬伟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学们围绕学习两会的感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听党的话、紧跟党的脚步,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实力,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让奋斗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迸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国家荣誉感,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文|1902班 刘晓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