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806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7 20:04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1日下午,我院1806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陈秀锦主持。  

会上,陈秀锦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的召开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对脱贫攻坚和民法典两个热点话题作了具体的讲解。同学们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主动关注时政热点,提高政治觉悟,武装思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为人民生活谋幸福的不懈努力,激励同学们扎实学习、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勇于担负历史使命,以新姿态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不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1903班 王宇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