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06-16 17:55

6月12日下午,我院1904班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召开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程留永主持。

会上,程留永老师向全班学生传达了学院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就学校以及学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解读,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考试,鼓励大家要做好居家学习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随后,他结合此次线上期末考试的特殊性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流程安排、考试管理、补考缓考等各种问题,并和考试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全体同学在班级QQ群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接龙。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的严肃性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的认识和感受,为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文/1904班 常紫怡)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