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1 23:34


6月10日,我院1901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程飞主持。

程飞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两年来我国的国家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我国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部署。在交流发言环节,

同学们就近段时间看到的、听到的和学到的两会重要内容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尤其是对就业创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能源安全、农业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事业等热门话题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发挥我们的力量,同时要将国家和自身紧密联系在一起,明确我们的使命和担当,认真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脚步,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的兴旺发达不仅是党和国家的任务,更是我们青年大学生一代的责任,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学好本领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文|1901班 方晓媛)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