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2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0 21:23

6月9日下午,我院1902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冀宇琴主持。

活动中,冀宇琴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两会的焦点话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了解了在就业、住房、医保、教育、出行、环保等方面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随后,同学们围绕两会后人民生活将会有怎样的变化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发表了自己对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中国经济新机遇等热门话题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为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献计献策,用青年人的力量推动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最后,冀宇琴同学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去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激励大家做政治生活的积极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建功新时代的热潮。(文/1902徐瑾华   摄/1902冀宇琴)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