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我院1904班开展“资助诚信和金融知识”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2020-06-05 11:51

6月4日上午,我院1904班开展了“资助诚信和金融知识”诚信教育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党龙辉主持。

班会上,党龙辉同学解读了在国家助学贷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引导大家正确利用贷款。马铭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线上金融知识问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征信知识,掌握了遇到银行卡诈骗、电信诈骗以及假币问题等的正确处理方式。随后,同学们围绕“资助诚信和金融知识”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双宏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诚信为人,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沉着处理诈骗问题,同时积极了解与个人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做到不欺骗他人,不被他人欺骗。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效地填补了同学们在学生资助与金融知识上的空缺,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的预防诈骗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文/1904常紫怡 1904郭晨霞  摄/1904党龙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