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全球战疫—人类命运共同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04-13 18:30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4月12日上午,236爱心社团支部开展了“全球战疫——人类命运共同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236爱心社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宣传部部长赵媛媛主持。

活动中,宣传部部长赵媛媛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带领支部成员认识了目前全球抗击疫情的形势、回顾了我国为全球抗疫做出的努力,她说,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人类与病毒的较量。随后,支部成员在交流中谈到,在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的进程中,中国从未缺席,中国一直在奋力前行。中国精神,鼓舞世界人民;中国经验,为世界提供有益借鉴;中国力量,为世界战疫注入信心。

大道不孤,人类必胜。此次活动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支部成员团结合作、勇毅前行。(文/郭石璇)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