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回忆历史,缅怀先烈”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2 00: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坚定广大学生爱党敬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学生以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为指引发奋图强、建功立业,近期,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以“回忆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众多英雄事迹,发表了自己回忆历史、缅怀先烈的感悟。活动中,同学们利用书籍、视频、网络、与家人和同学讨论、分享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缅怀为中国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们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牢记承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发扬先辈遗志,承担历史责任,继续努力提高自己文化水平和专业技能,早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