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环教活动

2019-12-04 00:35

2019年12月3日,236爱心社支教队在席坊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主题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设置了“相应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等)放入垃圾桶”等一系列游戏。在有趣的游戏和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既加深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识。课堂上,志愿者通过PPT和微视频向小学生们展示了乱扔垃圾对人类生活以及动物生存带来的危害,面对这些知识,孩子们从不掩饰自己的好奇,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睁的大大的,眼神里也是满满的求知欲,志愿者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使课堂氛围十分融洽。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用在生活中要正确投放垃圾,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社会、美丽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支教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懂得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鼓励大家携手共创绿色文明生活。(文/236爱心社 摄/236爱心社)

 

 

 

 

18A37

 

1BBC9

(活动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