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为艾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表演

2019-12-02 17:12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200名236爱心社社员在巨人广场集聚,以一首《爱的翅膀》诠释了“为艾发声,与艾同行”的坚定信念,给予了患艾儿童与病魔作战的勇气。他们,指尖柔情,以爱抗艾,携手扬帆,为艾护航;他们,百人手语,以手为声,为爱而行;他们,用无声的手语表达对艾滋病人的关心,感动了无数人。

视频发出后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抖音播放量达1900余次,QQ平台播放量达2100余次,广受好评。

此次表演表达了236爱心社对临汾市红丝带学校儿童的关爱,236爱心社与患艾儿童在反艾的路上永远携手同行。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艾滋病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文/高晓宁 宋佳蓉)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