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垃圾分类”专题讲座

2019-12-01 08:27

2019年11月30日上午,236爱心社在07307教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临汾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南城所指导员王国俊主讲。236爱心社部分社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王国俊以国内垃圾基本情况为着手点,围绕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现实意义以及实际做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南城相关垃圾分类试点及一些常见的垃圾分类小误区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是一场全民运动,每个人都应参与其中,从自身做起,只有我们从心底里认同垃圾分类,并将其视为文明的良好体现,垃圾分类才能在源头上有了保证,在根本上有了精神意义。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正确投放垃圾,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社会、美丽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营造了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环保氛围,同时也为236爱心社“分出美丽,青春助力”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高晓宁 罗婷  摄/236爱心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