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236爱心社“衣暖人心,爱满凉山”捐赠仪式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举行

2019-11-29 08:45

为帮助贫困地区学生度过寒冷的严冬,让他们感受到爱与关怀,236爱心社于11月26日至28日开展了为凉山儿童捐衣活动,并于11月28日下午在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举行“衣暖人心,爱满凉山”捐赠仪式。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校长封安生出席了仪式 ,236爱心社部分学生干部及社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封校长讲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更是有爱的体现。师生的热情参与令人感动,通过捐赠活动也让学生们明白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有限的,但是团结起来一定能够实现更多的梦想。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才能收获希望。

236爱心社社长王银生向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表示了感谢,他为孩子们介绍了236的来源、宗旨、特色活动及所获荣誉,也为孩子们讲述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生活。

仪式结束后,实验小学学生向四川省西昌市彝族自治州的山区小学共捐献衣物2500余件,书籍300余本,玩具、文具五箱,并为贫困地区孩子们书写了爱心寄语。

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关怀,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文/刘晓璇 摄/236爱心社)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