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2019-11-13 23:41

2019年11月12日中午12: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主持。

首先,各部门部长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在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学生会与指导老师之间、学生会与各班之间的沟通与联系,避免学生活动在时间上的冲突;二是要保持学生会的干净与整洁,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要善于从失误中总结经验并及时改正,在不断犯错与改正的过程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能力。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对学生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联系,明确了接下来学生工作的方向与任务,提升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能力。(文/韩碧锟  摄/吕卓瑶)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