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黄河纪实新闻网、临汾日报、聚焦热点公众号同步报道我院学生干部参观红色雕塑展

2019-11-11 10:10

2019年黄河纪实新闻网、临汾日报、聚焦热点公众号以“山西师范大学物信学院学生干部参观红色雕塑展”为题,报道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临汾古城公园开展的“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会干部及236爱心社学生干部赴临汾古城公园开展了“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红色雕塑作品展,让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国家荣誉感。(文/王豆)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