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学生会荣获2018-2019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

2019-11-10 07:51

2019年11月9日下午3:00,我校2018-2019学年度先进院学生会评选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在各院学生会主席进行工作汇报后,经过两轮现场投票并结合材料得分,我院学生会最终荣获“先进院学生会称号”。

评选大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以“努力做好三个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围绕“坚持以效率为主导”、“坚持以服务为主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三个方面展开,汇报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果,并对我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得到了校院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一致好评。

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成长自己为根本,以品牌凝练为特色”的工作思路,努力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全力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培养学生科学文化素养,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的一系列相关活动,极大的丰富充实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整体的综合素质。


(合影留念)

(文/王娜 摄/王政明)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