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9-11-05 09:00

2019年11月4日中午12: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主持。

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部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说,各部门在组织活动时,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加强部员应对活动突发情况能力的培养;其次,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配合、共同协作完成各项工作。

院新媒体主任赵妮对新媒体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同时对近期竞赛专栏、保研采访等栏目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文/赵鹏宇  摄/赵君海)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