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三届“有才你就来”才艺大赛

2019-10-21 12:25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校园文化气息。2019年10月20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文宣部在121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有才你就来”才艺大赛。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吕文青、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杜光祖、音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王焱、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院学生会常委韩凯琪、院新媒体主任赵妮和上届院学生会文宣部成员张鹤千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表现积极、多才多艺、形式多样。《Where To Find The First》弹唱串烧显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造能力;傣族舞蹈《打水的姑娘》和拉丁舞表演展现了异域风情文化;《今天我毕业》让我们更加了解师大、热爱母校;话剧《江姐》重现了中国革命的艰难不易,让我们为红岩精神所感动、所震撼……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展现了活力与激情,一支支神形兼备的舞蹈张扬了轻盈与灵动,一场场绘声绘色的表演诠释了认真与执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朗读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坚毅……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渠道,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文/张琪瑛 /张睿睿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