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励耕青协开展“青春里•心向国”主题支教活动

2019-09-30 22:02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院励耕青协于9月30日前往北城双语学校举办了“青春里·心向国”主题支教活动。

青协成员和志愿者们前往北城双语学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孩子们具体讲解了国旗、国徽、国歌这些国家标志的由来和含义,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使孩子们对所讲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更加激发了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紧接着,孩子们在志愿者们准备的小彩纸上认真地写下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告白和祝福。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在国旗下合影。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让孩子们对熟悉的国家标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

 

17463

 

1035F

 

DBF0

 

(活动现场)

(文/赵怡儒 摄/郝璐璐 程龄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