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9-29 09:20

2019年9月27日中午11:5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421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主持。

会上,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对本部门学生会纳新情况做了具体汇报,提出了纳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对汇报情况做出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上,各部门、各成员之间应当积极沟通,让彼此了解工作进度;二是各学生干部应当协调好与干事之间的关系,树立榜样和威信;三是纪律上,所有学生会成员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传播正能量。随后,院新媒体主任赵妮对新媒体各部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0-+0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学生会主席赵欣宇做出总结)

(会议现场0

(会议现场)

 

(文|赵鹏宇 张文龙 摄/相景)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