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坚持“六个下功夫”全面提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能力专题学习会议

2019-04-05 00:10

2019年4月2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坚持“六个下功夫”全面提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能力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李旭莹带领学习。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李旭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六个下功夫”,一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六是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她呼吁学生干部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青年头脑,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勇开风气之先,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党和国家事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文/赵鹏宇)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